最近看了一本書是大前研一的"後五十歲的選擇"
我開始拿到書的時候,翻了一下,想說慘了買錯了書,我都還沒三十歲,幹麻要管五十歲後的人生
研讀了一下才發現,其實他的意思,五十歲後的人生,可以從三四十歲開始準備
雖然裡面有很多艱澀的涵義是我這個年紀無法體會的,
但是有一段他說,當你覺得已經遇到瓶頸無法再繼續的時候,就重新開機吧,不要害怕失去你原先擁有的,
我們要活在當下,千萬不要將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留在退休之後才去作
捨得~~有捨才會得~~

今天很衝動的去報名了高點,應該要謝謝吳同學給我的鼓勵~~
雖然考研究所我已經規劃許多,但是我遲遲不敢走出這一步
我真的是很弱耶~~>__<"""

還沒考試我就已經想到以後上課煎熬的樣子了
工作壓力+考試壓力+時間壓力+交通....
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努力
我一定要有正面思考
雖然我已經看到前面有很多迷霧,雖然我可能會害怕`挫折
我告訴自己我不放棄~

你看看你身邊的朋友,他們都可以了,你一定也可以的~~
成功的關鍵點只在於誰可以撐到最後~
誰沒有辛苦的時候,苦過就會有甜美的果實
加油加油~~

其實你有很多朋友的,沒關係~
沒有精神支柱也沒關係阿,
你要學會成長,沒有人有空沒事會一直鼓勵你的~~
要學會自己鼓勵自己~~
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你可以寫寫字鼓勵自己,可以跟正面思考的朋友多聊聊

加油美樂蒂...gogo加油~~

i raise me up..
ha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1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